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快捷登录

愤怒的中国人

liuxingyu8819 2011-12-15 14:27:46 显示全部楼层
说了这么多,楼主或者有人报案了吗?警方有更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武运长久 2012-1-1 17:15:22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什么大问题。打忍着,骂耐着,不杀我就高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anpan1995 2013-4-21 17:34:22 显示全部楼层
2B多了去了,报警最佳方法。 我Oz同学都被丢过鸡蛋,歧视有很多种。 bogan也分很多 一种就是最典型的bogan不带种族色彩的,就是见你不爽就骂你,行为地下。 一种是种族色彩, 还有就是歧视红头发,深黑色头发的老外。 这种事情就报案就好,跟傻逼计较没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baobaomama 2013-4-23 10:39:52 显示全部楼层
熊猫阿宝 发表于 2011-12-15 07:09
难道我们中国人注定要给欺负吗,虽然知道出门在外不能太计较但这样似乎也比丧家之犬好不了多少,唉,为什么 ...

如果中国不污染,房价不那么贵,工资不廉价,食品安全,道德不沦丧,我立马打包回中国!在这里只好先忍一下了。谁让他们土生土长,比我们有优势呢。歧视是互相的,他们不喜欢我们,我也不待见他们!但是谁要是动粗乱来,报警是必须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@_@ 2013-4-25 16:40:57 显示全部楼层
bogan哪里都有,也不完全针对中国人。副市长先生自己都被人砸过鸡蛋。
首先,我们要避免这种事情多发时间和地点:酒吧开业的时候
其次,真遇到这种情况,我们要毫不犹豫的立即报警!
报警的意义在于:
1.让警方在统计数据时意识到,这不是个例。以及总结出事故多发时段和地点,加强警力和其他设施,例如照明。
2. 抓住一个bogan是一个,为咱们的学弟学妹,子孙后代造福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冰心小狂花 2013-11-30 08:55:58 显示全部楼层
注意安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hco007 2013-12-3 09:25:53 显示全部楼层
报警没用的 你以为LOCAL警察素质有多高 下次小心点吧 岛民思想都比较闭塞 开着车冲你大叫什么我朋友碰到无数次了 没出事就好 我昨天也碰到LOCAL开着车冲你喊 R U 霓虹 无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ehco007 2013-12-3 11:08:14 显示全部楼层
ehco007 发表于 2013-12-3 09:25
报警没用的 你以为LOCAL警察素质有多高 下次小心点吧 岛民思想都比较闭塞 开着车冲你大叫什么我朋友碰到无 ...

日本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冯橙橙 2013-12-3 11:48:48 显示全部楼层
以暴制暴就可以了  警察来了就说是discrimination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rbear 2013-12-9 14:38:16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不仅骂咱们 还骂当地的小孩~我朋友的孩子12岁 在Sandy Bay骑车还被他们骂。。。他们就是有病 没什么特别的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点什么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你好塔州APP
8000+塔州小伙伴们都在用的APP! 塔州中文网资讯同步 扫码下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