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快捷登录

新人求加V 谢谢谢谢


来自安徽 还没到岛上  10月7日的语言课程 在霍巴特 希望能交到朋友
爱运动 希望能找到一起玩耍的好基友们 哈哈
求同读语言的啊 一起去报道啊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大神点评(19)

宥嘉小表弟 楼主 2013-9-2 19:40:06 显示全部楼层
爆果照才有人回复吗。。。{:soso_e141:}  快来人吧 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firis 2013-9-3 00:31:02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干嘛上这张这么丑的啊~
好吧哪个美女帅哥看上他赶紧联系他吧哈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宥嘉小表弟 楼主 2013-9-3 00:58:09 显示全部楼层
hfiris 发表于 2013-9-3 00:31
哈哈哈哈干嘛上这张这么丑的啊~
好吧哪个美女帅哥看上他赶紧联系他吧哈哈哈~ ...

因为我感觉这张最正常 其他好像是没穿衣服的 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firis 2013-9-4 00:58:27 显示全部楼层
宥嘉小表弟 发表于 2013-9-3 00:58
因为我感觉这张最正常 其他好像是没穿衣服的 。。。

你就英勇的上裸照吧可能会有妹子看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宥嘉小表弟 楼主 2013-9-4 15:46:06 显示全部楼层
hfiris 发表于 2013-9-4 00:58
你就英勇的上裸照吧可能会有妹子看上

求不黑 - 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nnie_tang 2013-9-4 22:12:58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安徽哪的?我也是安徽的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宥嘉小表弟 楼主 2013-9-5 21:45:58 显示全部楼层
Annie_tang 发表于 2013-9-4 22:12
你是安徽哪的?我也是安徽的

滁州啊 你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nnie_tang 2013-9-6 21:21:36 显示全部楼层
池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有Q吗boy,我也是10月7语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点什么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商业推广

    战略合作